close
啦啦啦~
終於出一趟國了!
否則再待這種鬼地方下去......(是說學校~)
我整個真的會爆掉啦!
我真的很喜歡美國耶~
這次去玩是第2次~
第1次是去美東的Boston & N.Y.(夏天)
而今年寒假是去美國最南端(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Key West(在Miami) & Orlando
最讓我喜歡的行程當然是去奧蘭多的Disney囉!
那裡共有7大主題樂園(3個是水上~反正都粉大大大!!!)
我們是玩陸上的其中2個主題樂園(一天只能玩1個...一天也玩不完吧!)
我們連續玩了2天(累到爆!)
我們分別去了動物王國&Epcot王國~
艾皮卡最好玩啦!
但動物王國的遊樂設施比較多~
艾皮卡裡幾乎是有關未來世界的東西&有11個國家的代表建築~
那裏最恐怖的遊樂設施是搭太空梭!
怎麼說呢.......
就是你進去玩機器裡會施壓力~
再加上它快速移動
感覺就很像在搭太空梭
超可怕的!!!
尤其是在從地球直衝上太空的時候~
我簡直快把"心臟"吐出來了!!!(對我身體狀況來說...)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餘悸猶存呢!
至於建築嘛~
我覺得法國.義大利&中國最好看了~
到了晚上還有很讚的水上煙火秀!
到了飯店就已11點多了~
所以才很累!
然後最後1天就到了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
去看很多巨大的Space shuttle
那裡還有IMAX的3D立體電影~
最遺憾的就是沒時間買紀念品(嗚......)
就這樣短短的幾天就過去了...
我總共坐了"6"趟飛機~
對我的體質而言~我的整個頭真的痛的如裂了般!
以後永遠拒坐"西北航空"啦!!!
希望將來還能在去美國玩啦~(乾脆住在那裡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