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啦!!!


一大早才七點 我的手機就在響...


奇怪的是 我昨天一點就睡啦 怎麼頭會這麼痛呢??


我把手機的響鈴關了 就氣呼呼的跑回沙發上鑽回被窩裡了


過了一小時後 我被殘酷的小J挖起來>~<


她把我的棉被全部拉走 讓我不能再賴床哩=3=


起床真是痛苦壓...我在等廁所的時後還偷偷地睡了一下...噗噗


雖然我朋友家的沙發還蠻舒服的 但是我還是睡得不習慣壓~


雖然昨夜睡的很好 但是感覺沒有睡飽 今天昏昏沉沉的@@


我們九點多出發 坐公車&坐地鐵


不久後就到了Harvard Square了


我們繞了一下 就找到了哈佛校區


對我朋友來說這地方超美 但我已經來第二次了


所以只有熟悉+令人懷念的感覺 ^_^


我們在校區裡晃了晃 突然~~~~


我們聽到有人在跟我們say hello 真是莫名其妙?!


我們環顧四周 發現有人在跟我們招手欸


看清楚才發現 原來他們是昨晚我們在火車站吃飯時


有三個華人用中文問我們路的人= =


天啊 整個感覺很怪說.......


後來我們晃了別的地方 又碰到他們 == ==


逛完校區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一般逛著附近的商店 一邊找餐廳


然後在我們快要到一家餐廳的時候又在路上碰到他們.........


噢買尬!!! 到底要碰到幾次阿....


讓我們都覺得有種被跟蹤的感覺 囧 (應該是沒有...)




吃完午餐 我們決定去中國城的中國超市去大買特買嘍~~~~~~~~~~~~


因為人生地不熟 我們只好半路問人超市在哪裡


路人好心告訴我們有哪幾家後 我們就衝去超市嘍!!


哈哈哈 看到零食+ 泡麵時 心情整個超hi滴!!!


我們逛完第一家 就衝去第二家


更巧的事情來了~~~


我們在那邊遇到一個長得很酷+可愛的女生


他是之前我們籃球比賽去的學校的人 記得那學校叫Cushing


印象很深是因為那個女生打球不錯強


她流著很酷的短髮 臉小小的 蠻可愛的 打球時很man!


而且在比賽結束時 她還有跟卡妹講話喔~~


-->在店裡 是阿松先發現了她的


我們還鼓起勇氣和她打招呼呢 順便問他KTV哪裡


天哪 這世界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呢!


更好笑的是 我們買完又跑去第三家 又碰到他們...


唉唉~ 開始無言了啦 =ˇ=




終於 我們買到東西已經沒手可拿了 才肯罷休


我們跑去找KTV 發現那只有5點才開 = =


唉 真是的! 天氣又超級冷 只好回家囉~


不幸的是 我們在下公車回家的路上 天開始變了


先是下雪 然後越來越大 風也開始瘋狂了起來


想必是暴風雪來了吧...


我們狼狽的提著大包小包 開始逆風狂奔!! (感覺像逃犯lol)


就這樣可憐兮兮的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ˊ3ˋ




但是 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超級hi的


有人說是我喝紅牛的關係(打)


拜託 他們比我還hi勒


我跟一些別的朋友用電話聊天 然後看影片


晚餐呢? 不用擔心~~


這裡其實有位深藏不露的廚師為我們解決唷XD


他在我們買的泡麵裡加料 感覺很好吃耶!


也許是感覺太幸福 才那麼hi吧!^o^


能和朋友有這樣溫馨+幸福的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不遠的你 也是玩得很開心


ps.我真想問 Boston這種鳥地方怎麼能住人呢


比學校還冷欸 我的皮膚都乾裂得很恐怖><


麻吉們 快點給我溫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