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世界的人
能夠和平長久的相處嗎?

--------------------------------------------


愛情和親情都是人與人之間最親的關係

但是唯有友情   對我來說  

才是可以深入人心的關係


不過隨著成長     和朋友相處的感覺會不一樣

和知己聊天談心        

會慢慢覺得是不同世界的人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會突然發現是不同世界的人

和童年玩伴聊天

會驚覺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些都很正常     人無時不刻在成長

價值觀在改變    愛情觀在改變    審美觀在改變    未來觀也在改變....

當你發現和某位朋友開始合不來的時候

請不要難過     請不要失落      請不要擔心

誰說不同世界的人不能夠相處?

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如果只要一方能夠退一步    放寬心去包容

世界不是會更美好?




有人說

"真正的友情是建立在離別之後"

好喜歡這句話喔!


好多從前以為能在一起好久好久的朋友

現在所剩無幾...

連同世界的人都會消失了

那不同世界的人就不用說了嗎?

我不覺得

友情的範圍不需要建立在同一個世界

一生中能夠遇見一次     我覺得那就是萬幸了

世上有好幾十億人口     而人的一生是多麼的短暫



相信  大多數人都有討厭的人

但請不要傷害他們   不要惡意辱罵他們

就算再怎麼看不順眼   再怎麼看了想吐

也請想想他們的好    或是對自己的好

也不要以偏概全的去看待一件事

因為只有真正了解了才有資格評斷它

(這好難喔      我要去學習)

--------------------------------------------------------------------------


愛情我沒講      因為不懂啦      哈哈

不過這讓我想到了"海角七號"

兩位主角也不都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我指的是不同國籍

但其實他們的背景和夢想和個性都有相似的地方呢

可喜可賀的是    

他們沒有像劇情裡不能在一起   等候了六十年的可憐師生戀

阿嘉抱友子的時候問她:

"留下來  .....或著我跟妳走.........."

哈哈哈     真好奇到底誰會跟誰走

感覺女生就會留下來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