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好奇地翻翻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看著後面的留言版        每一個人寫得幾乎大同小異

"要記得我喔!畢業後要常常連絡!"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細水長流~"

"我們要當好朋友到永遠!!!"

不過大部分現在不是失去聯絡    就是友情淡了....

對方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互相也從對方的世界悄悄離開.....

那曾經說好的以後呢?         都不算數了嘛?


以前的我會為這些問題想了很久

想當初剛來美國有點寂寞        就會迫不及待的在早上和他們msn訴苦

回台灣就興高采烈的衝回學校看老師同學   或是跑去同學會湊熱鬧

但是會慢慢的發現       越和美國生活融入        他們就離我越來越遠.....

想當初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改變         我會思考著

難道當初說好的友情就只有這樣子嘛?       

他們表現漫不在乎            是不是我還不夠主動找他們?


後來我想通了

不是所有友情都是當初想的那樣美好     永不改變

在當下      我們很好           就會期待著ˋ預測著未來也是一樣美好

但有時候事情就不會順著我們想         有著距離ˋ個性ˋ時間....   很多因素影響著

不習慣這很正常          但我們每天都在嘗試適應周遭新的一切   不是嗎?

所以不用沮喪不用悲傷          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       不缺過去的他們!

要把握現在線在!!!     否則一昧在意著過去      只會不斷錯過當下    變成後悔的回憶

就像現在         此時此刻         我還有你們

引用謝和弦的過來人: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成不成功    此刻的擁有   是我的身邊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引用DANIEL狀態上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

"有些人就像上一秒的鐘一樣稍縱即逝,但有耶人卻像時鐘上的數字,總會陪伴轉動"

那就好好看著身邊的朋友吧      好好珍惜現在那些總會陪伴在你左右的人們=)



突然想打這些         是因為驚覺離畢業只剩下30天了!!!!!!!!!!!!!!!!!!!!!!!!!!!!!!!!

雖然不能陪伴永遠         但這些回憶已足夠記得一輩子了       對吧?


噢     謝謝上一篇大家拼命的光顧 =ˇ=

你們充給我第一個這麼驚人的數字     哈哈哈

不好意思浪費了你們寶貴的時間了 =ˇ=|||

那麼多天沒新增一方面要考試要趕報告        一方面沉迷在facebook的遊戲裡....

上面是我家餐廳內部啦(羞)     有點醜別介意啦      看我這老闆好可憐在清馬桶......

RESTAURANT CITY!!!       經營自己的餐廳      好有趣喔!!!       

PEGGY姊姊已經玩到無人能敵的境界了..........     以他為目標!!!

BTW,左邊有新增一個小小的測驗機      去玩玩看唄~

還有那個暱稱叫哈哈哈哈的是誰從實招來阿        考那麼低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