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秋風  剛剛好


舒服的勾勾手陪伴我起跑

 



路上烏煙瘴氣沒有關係


還有我最愛的秋天氣息


下雨打雷沒有關係


路上會有超大雨傘隨時待命


不小心跌倒沒有關係


還有
OK蹦溫柔保護直到痊癒


精疲力盡了沒有關係


一定會有人會細心照顧

 



以為秋天不會離去


轉身留下了好幾個月的冷冷氣息


來不及找到避風處


雪已急促地往我身上打招呼


厚厚的白色大地還是看的到過往的軌跡


忍不住回頭   心裡依然明白已經回不去

 



繼續勇敢等待好天氣


勇氣必須像松果一樣永遠撿不完

信念必須像栗子殼一樣堅硬無比


春天就是幸福


它在不遠處

 

 

 


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嗎
?

 

 

 






















我只是隻平凡的小松鼠啦

哈哈

要開心唷~




"I'm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