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好開心喔!!

原本早上busn presentation前緊張得要死

因為前晚太混了  都沒有練習好

今天一早又賴床到快遲到

心情整個非常荒亂

一進教室   就已經上課了

我們第一組報告   馬上上戰場

好吧   那就全力拼了!!!

雖然壞習慣就是一直忍不住看稿子

但這次我很努力嘗試著以平常心看著大家   用自己的話解釋

報告完後   好緊張教授會怎麼評論

結果............................

教授竟然大力誇獎我耶!!!!!!!!!!!!!!!!!!!!!!!!!!!!!!!!!!!!!!!!!!!!!!!!

我上她的課已經有半年多了   她從來沒誇過我

所以非常的受寵若驚

害我早上的心情都在雲端上~~~



解決了最令我擔心的presentation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選課了

我的時段是最後一批   好的課一定都被搶光了

這幾天一直很擔心春天的課

晚上和卡住凱文吃飯完從餐廳走出來

我覺得凱文今天穿得特別好看   就誇了他一下

就在我們討論他穿著的風格和天氣轉暖的關係時

記得我聽到卡住突然對我說 :  欸;....小心你前面.....

碰!!!!!!!!!!!!!!!!!!!!!!!!!!!!!!!!!!   

我的頭整個背後作用力往後彈

我竟然沒看路   前面一根鐵竿子剛好對準我的鼻樑

超痛的啦.......................................

他們死沒良心   還一直笑我....................

以後不讚美人了啦   真是的= =

還好也許因為這樣   我的壞運沒了

選課很順利!

下學期只有四堂課    一三五早上都是空的   哈哈

明年二年級再來努力奮鬥吧!



最近很迷"就想賴著你"

然後就不小心愛上言承旭了~~~哈哈

又帥又陽光又多金又溫柔

這種男生哪裡找啦!!!

捨不得看完餒~~~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