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6號這美好的早晨

我作了好長一段的夢

但看過 Inception以後  "很長的夢"我想應該是錯覺

inception裡面說  現實世界的五分鐘  等於夢裡的一小時

我睡了九個小時 等於540分鐘  

除以五   等於108小時= 4天又12小時

我和帥哥自導自演了四天半耶 lol



我夢到我是故事的女主角(好像每個人做夢主角都自己)

因為有一個一直要追殺我的敵人(我忘了為什麼= =)

所以一定要出現一位男主角來保護我囉(自我解釋...)

唉唷   重點是他超帥的啦!!!!!!!!!!!!!!!!!!!!!!!!!!!!

他就是Hugh Dancy   休丹西

我看了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後

就對他印象很深刻!!!!!!!!

當然那裏面的女主角也超可愛超美的啦!!!!!!!

超推薦去看~~~~~~~~~~~~~~~


恩  這篇結論就是...

好像名子叫 Hugh 的  好像都很帥 

Hugh Jackman    兩個都喜歡!!!

ok~ the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