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你~~~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樣聯繫到你

你總是超級忙  又不愛用電腦

不在你身邊的朋友除了用電話應該都很難找到你吧

所以我覺得   春假能見到你真的超難得

真的很感謝你能特地撥空為了我來

還可以像回到高中時光一樣大聊特聊

抱歉一定有些地方招待不周

希望來費城跟我玩給你很棒的回憶:D

不知道還有多久才能再見到你

這學期我瘋了  第一次拿了滿學分

應該是無法去找你了.....

人生中我的知己    你是其中一個

不管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多久沒聯絡

感情是不會變的 ^^

謝謝你的禮物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