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旦信任破滅了 就再也救不回來了? 


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完全信任你的方式 竟然是


要先懷疑 然後自己偷偷的查 結果


就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樣的循環如果超過了一次


彼此之間的信任感可以說是完全毀了


和好了以後 為了讓對方相信自己


逼不得已只好裝出自己還是相信對方


其實不然


很多事情已經命中註定 已經改變不了


如果要再找回信任感 唯一的方式就是離開尋找下一個人


應該說 我非常想要再一次相信你


我非常想要回到過去那個還完全不知道秘密的樣子


只是 已經回不去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堅持一個理念


我常常因為情緒的起伏 理念可以一直改變


衝動的時候就能夠做出可怕的事情


等到冷靜以後才後悔不已


如果我也可以像他一樣


寧願不知道 也不要去暗地了亂來


寧願我無理取鬧 也能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寧願相信自己的信念 寧願擁有亂七八糟的情感關係


也堅持不跟我在一起


寧願和朋友們聊天玩耍 把每個朋友擺在第一位


也不會因為曾經喜歡我 就把我看得特別


寧願私底下把我講的很糟糕 寧願說一大堆謊


也要不擇手段的追到喜歡的人


以為我甚麼都不知道 其實甚麼都知道


當我看過那一切以後 我大概可以猜出他是會講我怎樣的人


也許我再也不想要自己承受那樣的打擊


也因為我很累了


所以選擇不要再踏進那個禁區


如果能這樣堅持下去


我想 對我和他都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