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寫東西了


而一個半月事情改變了真不少


一個月前    我以為事情會一直走上坡


但好像事情每次都和我想的相反


 


最近的感覺就是不對


無論我知道他的心是在我身上的


但如果那麼久都沒有親密接觸


那麼長時間停滯在原地


感情真的不會變嗎???


還是這真的是一個考驗???


為什麼會變那麼多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他真的還像以前一樣沒有變


為何我感受不到他有在用心經營?


為何我感受不到他對我的關心?


為何每次我提醒他    問他對我的看法


他總是有個能說服我的理由    好像他不覺得有任何問題


把我焦躁不安的心安撫得服服貼貼?


我真的好惶恐好緊張


只剩下四天的時間了


我該選擇努力去改變一切    還是等他回來修補我們之間?


我迷惘了...


我是該相信你    但是你也該做出甚麼讓我能一直相信


畢竟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神    我只是個凡人


極有耐性的凡人也等不到永遠...


上帝壓    我的全部都交託給你了


希望你有聽到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