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來美國以後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自己變得更壓抑  思想更矛盾了...


我既不敢說出心中真正的想法


也不敢面對很多事實


明明不喜歡一個人  或是一個人的個性和行為


我還是很虛偽的和他們亂哈拉一通


其實   我常常也在懷疑


自己是否根本跟哪些朋友天生不合?


然後只是時間久了  以為感情很深厚


所以那些不舒服的感覺就可以不段被忽略


最後呢? 我還是可以裝下去嗎?


這種虛偽的表面      真的可以一直這樣嗎?


 


很多事情      我也不想再去告訴好朋友了


開了那麼多網誌     還不是因為要逃避他們


我不想被他們埋怨      被他們誤解     


因為這些複雜的東西          我解釋不了...


反正         就是這樣了


我討厭的人事物        就是討厭


我喜歡的人事物 就是喜歡


別人怎麼樣亂看我       那都是外在的


他們不了解一切         我也不稀罕去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