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了

還記得上學期第一天

我一整天緊張到都在冒冷汗  呼吸急促

走到哪都神經兮兮的

無時無刻想著如果見到他是甚麼樣的情況

我該怎麼應對比較自然

我沒有那種經驗



第一眼見到是在英文課

瞄到他在第一排

我本能反應的走到最後一排位子坐下

真的蠻糗的

看著眼前的背影   想想我們的不可能

英文課就這樣結束了



那天晚上要一起去吃飯

一下樓   就看見他和朋友嘻嘻哈哈的從另一個宿舍走出來

他看見我   給我了一個熱情的招手和大大的微笑

第一次的冰釋   心裡無比的溫暖



沒有同堂課了

但是   我確實珍惜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