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說甚麼都再也沒有影響了吧
可是   還是會忍不住想說話
可能是懷念那種聊天的頻率  那種接話的習慣  
然後是一個話題剛結束的一抹微笑

知道從頭到尾  只有我是記錄者
每一件事我都記的清清楚楚
每當在你面前提起  總是忘了你有九成不記得
最後剩下我在單一眷戀

其實還是分不清楚朋友  好朋友  與 喜歡的人的區別 

總覺得這三個詞用在你身上都一樣
明明意義差那麼多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久都無法擺脫你的原因

一直在問自己  真的就只有這樣了嗎?
懷疑自己的個人特色與魅力到底在哪裡
當我曉得我再也無法跨進你心裡的那一刻   我的自信徹底瓦解
我不知道  原來我的自信可以這麼脆弱  
我不知道  還有誰能來肯定我的一切
面對接下來人生未知的尋找旅程   有說不出的恐懼

緣分盡了
三年前所接受到的愛意
就像一場輪迴幾百次的玩笑
耍的我淋漓盡致
原來在你心裡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平凡乏味
像白開水一樣   喝幾口就不想再碰

你有一套方法  贏得很多女生的喜歡  
你給她們那種  她們需要的感覺
也許  你也無法缺乏那種優越感吧
這麼多人在你身邊   我做甚麼你當然都無法感受的到

如果有一天  你是我的角色
你一直心裡都只有一個人在你最特別的位子  可是那個人連頭也不想回
你會體會到的   你會後悔為什麼你不懂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