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生訓練  一早就要早起趕著早晨的報到

照慣例我依然沒睡多少小時 狂賴床到遲到了

還好依然有人為我處理手續

我的心從早起到學校都是七上八下的

擔心著任何事情 加上媽媽一直在我耳邊提點個不停 簡直快瘋了


我的室友人都很好 很熱心助人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問題就是還沒調適好這裡的節奏

我的害怕膽怯 我的自卑感 我的放不開 一直影響著我的行為

其實我超討厭住校然後要到食堂和同學坐在一塊吃飯

一來是怕沒話講 二來是怕找不到想一起吃飯的人 

這些自己想出來原因都讓我倍感壓迫

讓我想到高中、大學一年級時 這都困擾著我

我還因此會故意趁人都走光的時間去吃 不然就偷打包三明治走 

再不然乾脆不去 甚至寧願花錢買外賣(有病嗎==)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彆扭成這樣

但我就是討厭一個人 或和不熟的一起吃飯

一個人讓我覺得自己吃的很可憐 

不熟的不講話會覺得尷尬 所以要找話題有壓力

都覺得這樣活著真是辛苦


但是 這裡吃過兩餐後 讓我覺得其實與以前的感受不同

因為同學都那幾個 也都跟室友一起坐 

那種不確定感就比較不明顯了

真希望我這爛毛病能在此徹底改掉

好想做個落落大方的人阿


在這裡讓我重新開始

兩年聽起來好遙遠 也不免對未來茫然

但還是得抱著希望 得好好把以前偷懶、混的份補回來

好好學校包裝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