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3個小時就要迎接2009了

沒有開心 也沒有不開心        只是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一回頭看2008

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好多好多事也變化得好快

有的開心   有的難過

很慶幸那些風風雨雨我都度過了

我學到很多      也得到很多

很謝謝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就讓2008年的不開心全部都過去  都拋到腦後吧

往前看!       2009年一定會更好的=D

人有希望   才會活得比較開心呀!



今年的寒假     我只出去玩兩次=ˇ=

因為我媽發下通牒說我一定要拼一月最後的考試

唉   我也真不知道當初我在幹嘛

一直說要努力努力     現在回想起來一片空白

噢     一定要拼了了了!!!!!!!!!!!!!!!!!!!!!!!!!!!!!!!!!!!!!!!!!!!!!!!

既然連跨年都要窩在家跨....

那就把最後一篇網誌的照片獻給家人囉!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趕快趁要回美國前坑一些壓歲錢吧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