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年最後一篇網誌

2010年就是即將要20歲啦~~~

在這一刻    我想寫下今年我所懷念的一切

當作是個結尾八~


我懷念在高中一群人一起相約坐飛機回台灣去美國

我懷念在高中只要有人生日   那個週末就一定要訂菜狂吃個夠



我懷念亞洲人在過新年的時候   我們在美國自己搞火鍋慶祝



我懷念申請完大學後那些無憂無慮   為所欲為的日子

(為所欲為是因為SENIOR開始狂翹課   某人還帶頭到後山的百年胡游泳  哈哈)



我懷念高中最後一次的舞會在紐約郵輪上欣賞夜景  開心跳舞



我懷念19歲生日那天大家把我騙到後山慶祝   把我弄到哭的戲碼很好笑

我懷念畢業典禮既溫馨又感傷的片刻



我懷念畢業典禮完    大家一起在six flags大玩雲霄飛車



我懷念暑假和CA人跑去動物園烤焦自己...跑去chris家烤肉   去海邊玩

我懷念暑假和薇閣北鼻們見面吃飯聊大學生活

我懷念暑假去卡內基上課認識朋友   大家出去玩就會好瘋狂

我懷念這年曾經讓我放手去愛的人

大學生活還要繼續過   當然不能算是懷念嘍~

快樂的回憶放在心中   不好的回憶當作是個教訓

期待2010年會更好!!!

2009   掰掰囉~



噢  我好懶喔...

照片在新增嘍~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