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拍謝!上一篇的系列沒有出到三......

原本是會再見面的  

星期二samson是有上來台北,還和我弟去士林夜市,

但是我沒有去的原因是...............

1)我是我弟正要出門前才被告知到=ˇ=

2)晚餐和爸媽一起去吃美食已經早在我的如意算盤裡了(食物比你重要)

所以囉~無緣無緣阿...想必現在他已經很不爽的在飛機上了

那就回美國見囉=] 

 

星期三和珍在東西區逛街,目的是要挑我的prom dress!

第一家其實我就有看中一件,可是由於店員是男的+他有點娘又囉唆,所以我們決定到西門町看看。

天氣異常的熱,但很希望台灣夏天這樣就好了呢!討厭熱死人又黏撘搭的天氣!

我們晃了又晃,都無所獲,結果路上有賣冰的人發傳單,我們正好很想吃冰,就去了冰店。

吃完,我們決定到東區逛,逛到腿都軟了還是沒什麼進展,然後就回家了= =

一進家門就看到我弟在客廳唱卡拉OK,燃起了我對唱歌的熱情,害我接下來一個人唱了四個半小時的歌,

無-----間-----斷-----!

哈哈,真開心!


星期五爸媽帶我去宜蘭玩

那邊有個新的大百貨公司叫新月廣場



六樓以上是晶英酒店

自助餐和台北的一樣好吃

但風景就不一樣了     很漂亮!

我們決定住一天在那邊

我們訂兩間打通的     房間超高級的!!!   



其中一間房的陽台有二十幾坪吧    外面還有私人浴缸可以泡湯



又可以看漂亮風景       好開心喔!



我還好奇的量一下體重   每天吃到肚子快撐爆的程度   一天也沒運動(除了趕公車捷運)

我才胖半公斤     好險好險哪!

第二天中午         我就迫不及待的在外面泡湯了 哈哈



唉       現在在美國了.... 3月23日凌晨3點半

明天真不想上課        因為我都沒寫功課啦!

還有好想把拔馬麻喔=[

希望你們過得好    還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七十幾天我就回去了(好久@@)

拿畢業證書回去


好想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