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這個網誌的目的是

抒發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還有我的經驗

我不會無緣無故亂罵人的

我只是想記錄下來

如果有涉及到和別人隱私的事 

我一定也不會指名道姓  

只是有些說不出口的話想傳達給他們

如果他們不喜歡   我在這邊道歉... 



這些發生過的事   我一定也會盡我所能的去努力解決


不會態度蕭條放任問題一直延伸

如果誰看到了  替我擔憂了  替我著急


希望你們應該知道   我是希望怎麼解決的

當然是   我自己解決   

從中我當然會找要好的朋友問問意見   訴說出自己的情緒

眾多意見中   我會自己拿捏篩選哪些比較適用我的狀況

拜託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

二十一歲了耶!!!!!!!!!!!!!!!!!!!!!!!!!!!!!!!!!!!!!!!!!!!!!!!!!!!!!!!!!


讓我媽知道的這個方法不太好吧???

讓我得知了以後    有種我甚麼事情都不會處理的感覺

其實我感覺在我媽的眼裡   我已經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好像不管我到了幾歲都還是高中生以下那樣需要被說教被監控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們年輕人當然知道    自己的爸媽都吃過多少飯多少鹽  

懂得比自己多   處理事情也比自己成熟

但是   難道永遠都要走爸媽希望自己走的路嗎?

不能用自己的方式   自己覺得合理又對的方式嗎?

自己還沒有為人母所以不懂這樣心疼自己的孩子跌倒受傷

其實我還寧願自己跌倒受傷   嘗到經驗以後

會更想學起來    永遠記住下次不要再發生 


不要每件事情都想要護著吧?


不要每件事情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