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是身旁的朋友怎麼了  還是無名怎麼了

無名讓我感覺有點落寞了

也許是近年臉書微薄在台灣掀起了熱潮

使得大家開始漸漸遺忘這裡

雖然無名無法像臉書一樣可以讓朋友之間互動超頻繁

但我想我很難遺忘這裡

因為從五六年前就開始把自己的心情故事都分享在這裡

好像一個心靈的家一樣


回歸正提   這篇想分享的是近幾個月找實習工作的情況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這樣的經驗會是在美國

我們學校為學生規畫了一個找工作的系統

這個系統分三輪制  A   B   C  round

A round比較難找    選25間公司我只得到兩個面試

而且都是無薪工

而面試的過程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兩個面試我也都通過了   後來貪心的想說還有b跟c

如果決定了  就浪費了接下來可以拿有薪水工作的機會了

所以我放棄    來到了b  round

我目前得到了四個面試   另一個是朋友介紹的

隨著學期末的接近   現在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阿

又要忙課業   又要準備面試的東西   又要花時間花車錢去面試

又要擔心如果結果都沒有上要怎麼半    還能回台灣玩嘛?

還要擔心回台灣前搬家的事情

真的好累快瘋掉了

最近每天晚上都無法專心做一件事情

做一件事   會想著另一件事   

 想著想著    就不想要做事情了

變成在上網想要找個地方抒發掉那些壓力和憂慮

真的很不喜歡充滿著不確定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的當下

現在也不太知道   要從哪裡找到我的動力來源

力不從心阿........

有得到薪水的工作是最好    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了

可以給我力量嗎?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