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做錯了一件事以後
到底要經過多少時間   才會願意承認過錯  承擔後果和壓力
然後進而反省反思   再和被傷害的人道歉呢?

我討厭聽到看到明知故犯  重蹈覆轍的事件上演
偏偏我也有這種壞習慣
但我想說的事情是   我不是那個傷害人的人
我希望當過傷害人的人們   你們能願意有空去回想一下當初整個事件來龍去脈
如果你們做為被傷害的人   你們的心情又是如何???
我知道人都很自私   把壞事幻想到自己身上還是很難感同身受
希望你們能夠反省   然後警惕自己不要再犯
也希望被傷害的人們   也能夠反省
也警惕自己   以後該怎麼樣去減低或遠離傷害來保護自己
不要事過境遷以後   再來怪怨別人的壞心腸
自己也有一點責任

難得打這種理性的文章
偏偏在生活中很難這麼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