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一首歌 但是很符合每一晚的感覺
沒有事情要做   卻拼命找事情做來給自己不去睡覺的理由

我知道你早就不喜歡我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天天找我聊天
也許你有了別的朋友能夠解救寂寞
又或許你有了別的喜歡的女生
我不再是以前你心裡的人
這些轉變   在短短的三年內發生了
每當回想起來   總因為前後落差太大
而忘了叫自己要去相信  去接受現在的事實

在你心裡
我真的   已經變得平凡無奇了嗎?
也許事情過的越久   你越沒有了當初的愧疚
但是我的心仍然傷痛
說過對不起   不代表你就赦免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再也感覺不到   你對我還有著歉意...

明明懂我很寂寞   卻再也不想關心我
明明會感到寂寞   卻再也不想找我傾訴
原來這就是   "普通朋友"
和這首歌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