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愛我的時候  我還沒有準備好
等到換我愛上的時候   你已經離開選擇了不愛
感覺像是被欺騙了整整三年
也許是因為從認識到現在都有感情
所以失去以後  常常以為還是擁有著的錯覺

我相信喜歡是一種付出愛的表現
就算另一方沒有感覺   是不是也能適當禮貌表示甚麼
而不是好像裝做看到空氣   無視而過
我常常被說    是我在單方面喜歡
每次聽起來都覺得    好像是我很傻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倒追一樣  
明明就是被追後來又被丟掉   

從一年級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就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分手後  你也不讓我說   是你自私的不想面對你愧對於我的事實

你不想說      是不想外界把我們繼續聯想在一起
你不想說      是不想要承受外面評論你的壓力
可是我有我的感受   我不是冷血無情的人類
我也會想要找人陪伴   希望有人能懂我的難過
口口聲聲說要陪我的你   到最後還不是說走就走
不想要別人談論自己的八卦還那麼喜歡談論別人的
不喜歡被騙卻一直騙人
能不能將心比心?

不堪其擾   就想要離我遠遠的
你每個問題   我曾經全部都很在乎   很認真的第一時間馬上回答
我的問題      你總是選擇性要答不答
你的要求   我曾經每一個都盡我所能的為你達成   無法也會解釋原因
我的要求   你懶惰就會拒絕去做   甚至還要問我為什麼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趁年輕的時候  渴望找到那個自己很愛的人
可是結婚過後   熱戀時的感覺久了就會消失
到那個時候   就得換另一種對待家人的方式愛了

不喜歡我就算了   不珍惜我就算了
是你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