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質疑你任何事情
我多麼希望  你會用力的反駁我   然後努力向我解釋
可是為什麼  現在漸漸的.....
你開始默認每一個指控    不多作一點說明?

看到你這麼不把我放在眼裡
看到你這麼不在乎我的一切
看到你和以往對我的方式  差別越來越大
看到我們越來越是普通朋友
心裡真的真的有好多的沮喪和不甘心

只是   只有我一個人在不開心又有甚麼用呢??
你又不在乎

是不是事情都過去了  
你對我的愧疚感也隨之淡去了呢?
從你對我的態度上   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抱歉

也許   你內心也是很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