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0/13 Emissions Test or VIN Verification

我的車 model year 2017 and older + out-of-state title 

所以必須做emissions test

至於VIN Verification 官網也寫很清楚了 如下:

If an emissions test is required for your vehicle, do not request or obtain a VIN verification; this will be completed when your vehicle is emissions tested. 

車輛檢驗我決定到CarMax做 因為連鎖店比較安心

去之前把temporary registration時給的臨時車牌A4紙貼在後車牌上

CarMax平日不需預約 直接到臨櫃辦理

只要給他車鑰匙 坐著等20~25分鐘就完成了!

結束後 櫃檯人員會給你紙本的檢驗報告 重點是有沒有PASS

櫃檯人員說他們也有把電子版本寄給DMV了 

然後檢驗費用是$20

檢驗報告記得是30天有效 記得檢驗完趕快去辦理過戶!

 

21/10/19 Permanent Registration

預約週二11:10am 沒想到要排隊 (建議預約週四中午前最少人)

保安說overbooking 所以時間都延後了 遲到也沒關係

排隊+到裡面坐著等待時間大約30分鐘

交出的文件和上次一樣(看上次文章請點我

上次temporary registration辦理人有幫我把文件訂起來 我就直接交給辦理人員

然後他跟我要了temporary registration receipt 證明上次我有付款

等了一下 他和我確認是否要新車牌 (yes!)

大概15分鐘 就完成了~  費用是$195

新車牌當場給我

最後提醒我的new title之後會寄給我

這過程其實還蠻順利的

只有辦state ID花最久時間

之後想到甚麼細節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