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30

為了正式過戶需要emissions test

這一天我先來辦temporary registration

準備文件:

1. Identification: 我4月辦的state ID (申請詳見這篇

2. Proof of Insurance: Auto Insurance ID card

3. Completed Registration Form (form H-13B): DMV官網下載表格線上填or手寫都可, 然後印出來

這裡要特別說的是, 因為是我弟直接過戶給我(transfer ownership from an immediate family member), 不用付sales tax, 所以要在表格 TAX EXEMPTION section註明你的情況

我選code 1: Transfer between immediate family members (only FATHER, MOTHER, SPOUSE, DAUGHTER, SON, SISTER, BROTHER qualify as "immediate family members"). 

4. CT Certificate of Title showing Assignment of Ownership: 拿賣你車人的title, 背面assignment of ownership section買家&賣家都要小心填寫, 填錯還要再花錢申請一張title, 如何填寫請查網路

這裡特別要說的是, 我的情況沒有selling price, 臨櫃人員幫我寫0

5. Old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DMV的人說他不需要看, 但建議還是帶著

DMV的人會交代你要去做emissions test, 給我選10 or 20天內期限, 我選20天, 到期後暫時過戶就會失效

大約20分鐘就處理好了, 費用是$42

下一篇會介紹emissions test

arrow
arrow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